各圈反复横跳选手。
目前在魏晋/BSD/POT。脑过就是爽过型产粮户。

-


    “他死在我尚且光明磊落的时刻,于我而言也算是幸事了。”

    乱世里闻名遐迩的野心家如斯说,继而极轻地讥诮了一声。


    那已是许多年之后,少年天才于中朝吐露的金声成了世人口中不可复见的绝景,正始年间的烟云水气也宛如朝露一般匆匆消弭无痕。如同流星火尾一般的玄学家在洛阳上空熠耀了一霎后燃尽,堪堪止步于晦沉混乱的阴谋暗算之外,而他的至交则在此后的时日里投身于洛阳这场永无止息的霏霏阴雨之中,写惯了玄论清谈的笔搅弄翻覆起风云来竟也熟练得仿若天生有一段灵犀。


    再后来,人们便忘却了那手原也是能写下风义高率的精妙辞章的,只记得史书里泛着冷光的森森矛戟和指缝间淌不尽涸不枯的血。于是属于洛阳的他就真的被掩埋在了灰烬之中,字句散落得不足观鉴。而昔日青山相酬,蛩夜人语,屈指算来也只有绕山一阵南风记得。可惜睽隔万里,醉乡路遥,吹不到西洲了。



-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